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苏宁电器2009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11-03    已浏览: 252

一、苏宁电器简介
    苏宁电器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2007年实现销售近900亿元。截至2008年10月,苏宁电器在中国29个省和直辖市、200多个城市拥有800家连锁店,员工人数11万名,位列中国民营企业三强、中国企业500强第53位,并入选亚洲企业50强。
   苏宁电器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2004年7月21日,苏宁电器(00202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05年12月,苏宁电器以严谨规范、科学高效的内部管理,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0月,苏宁电器被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共同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2007年,苏宁电器被民政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门联合评为“2007十大慈善企业”,并入选胡润百富“企业社会责任50强”。 2007年8月,苏宁荣登《福布斯》中文版2007“中国顶尖企业榜”榜首。同年11月,苏宁先后荣获2007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2007年度“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奖”两项大奖。12月30日,苏宁电器荣膺2007年“中国100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在上榜的连锁企业中排名第一。2008年伊始,作为中国家电连锁业惟一代表,苏宁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并捧回CCTV2007最佳雇主之“最具责任感”特别单项奖。由于经营定位准确、品牌管理独具特色,2008年6月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苏宁品牌价值423.37亿元,蝉联中国商业连锁第一品牌。
    近年来,公司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先后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全国劳动模范”等国家级荣誉,并于2007年1月和11月分别当选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至真至诚、苏宁服务。苏宁电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种、高品质、合理价格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前、售中与售后服务,强调“品牌、价格、服务一步到位”。苏宁电器目前经营的商品包括空调、冰洗、彩电、音像、小家电、通讯、电脑、数码八个品类,近千个品牌,20多万个规格型号。坚持“专业自营”的服务方针,苏宁电器以连锁店服务为基石,配套建设了物流配送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零售配送服务、全面专业的电器安装维修保养服务和热情周到的咨询受理回访服务。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赢得顾客、员工、社会满意是苏宁前进的动力源泉。苏宁将朝着“打造中国最优秀的连锁服务品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1200工程
                  ——应届大专生引进与培养计划
    百年苏宁,人才为本。未来企业的竞争是人力资源的竞争,人力资源是苏宁七大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满足集团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本着“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用人理念,2002年10月,苏宁电器启动“1200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招聘1200名2003届大学毕业生。同时成立“1200工程项目组”,专项负责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培训与培养。
    经过六年的培育与发展,“1200工程”已成功举办六期,引进7000多名应届优秀毕业生加盟苏宁。1200工程一期、二期员工已经成长为集团中层管理团队的核心,部分优秀的员工已进入高管梯队;1200三期、四期员工已逐步成为部门负责人或部门骨干;1200五期员工经过一年多的锻炼与培养已全部定岗;1200六期新员工通过集训与轮岗正快速融入。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表示,1200员工是苏宁未来的接班人。“1200工程”已经成为苏宁人才工程的代名词。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需要更多优秀的1200七期——2009届大学毕业生充实我们的团队。年轻的苏宁愿与同样年轻的你们,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三、薪酬福利
1、薪酬
1)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与住房补贴等
2)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2、福利
1)基本福利:国家基本统筹福利
2)公司福利:免费工作餐、节日礼金礼品、带薪休假……
四、苏宁企业文化
人才观:  人品优先,能力适度 敬业为本,团队第一
价值观:  做百年苏宁,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
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
竞争观:  创新标准,超越竞争
企业精神:执著拼搏,永不言败
管理理念:制度重于权力  同事重于亲朋
经营理念: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
满足顾客需要,至真至诚。
五、1200工程七期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连锁店销售管理专员
本科/大专
市场营销、贸易经济、电子商务、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经济学、广告、新闻等专业优先
常州
联系地址:常州市延陵西路99号
联系电话:0519-86619900-519077
联系人:顾女士、王小姐
邮箱:changzhours@cnsu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