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常州金石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11-03    已浏览: 278

 

招聘:会计专业实习生
 
常州金石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财务顾问、财务管理咨询、会计业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科技项目代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企业ERP系统应用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常州科教城天润大厦内。
现因业务发展,急需招聘2012届毕业的在大学城附近的会计实习生2-5名。要求如下:
1)女性,成绩优秀,自带笔记本电脑上班,做事认真,细心,好学向上。
2)实习期间公司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午餐补助,传统节日发放一定的礼物,具体面议。毕业后表现好可留在我公司上班。
3)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如其中某一天还要到校上课,可协商)
4)上岗时间:最好现在就能来我公司上班,或尽快,招满为止。
注:有意者打电话预约,并带好成绩单和简历至我公司面试,或请发简历至我司邮箱。
 
公司地址:常州常武中路科教城天润大厦B座406室
联系电话:0519-89181291,18912321771
联系人:陈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