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17级国贸、金融、金工专业开展线上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已浏览: 164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202058日星期五下午,商学院17级国贸、金融、金工专业顺利召开了2020年考研分享交流会。会议由秦咪咪同学主持,邀请康邦丹、霍正豪、张吉三位同学为我院17级同学做考研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专业辅导员与17级国贸、金融、金工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国贸16级的康邦丹从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复习安排和备考心态四个方面展开自己的经验分享,并主要对复习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如各科目的复习要领、复习时间的安排、推荐的辅导书等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国贸16级霍正豪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讲述考研期间心态的重要性,他提出,切忌盲目跟风,要有计划、有付出,坚持就是胜利。接着,金工16级的张吉学姐着重谈了考研期间分化目标的做法,建议大家每个月制定大目标、分化小目标,并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及时反思,及时调整后续的计划目标。

此次考研分享,充分发扬了我院同学“传帮带”的优秀传统,解决了同学们在备考期间的困惑,进一步坚定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