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青年共毅耀华夏,众志成城克时艰——常州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五月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5-04    已浏览: 237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加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责任感,常州大学商学院团委于425日至54日举办了五月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商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共毅耀华夏,众志成城克时艰”为主题,通过线上微团课、抗疫日志、知识问答小游戏等多样的活动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人在一线英勇奋斗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蓬勃青春力量的了解,促使青年人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大任。54日晚,五月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呼吁青年一代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以赤子之心回报国家和人民,以无私奉献诠释青春担当。(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