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传递火把,负重前行——常州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已浏览: 267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常州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于4月下旬开展了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征文、歌曲、绘画和摄影四种形式的原创作品。学生们踊跃参赛,经过严格筛选和多轮评比,最终金工181 陈昌玉的《我想对祖国说》、信管181杜晨昕的《明天会更好》、国贸192耿鸿影的《少年强则国强》、人力191黄丽垃的《纪念五四运动》分别荣获征文类、歌曲类、绘画类、摄影类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商院学生向广大奔赴抗疫一线的新时代青年学习,不畏艰险、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展现了商院学子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五四精神。(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