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车联天下物流(常州)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已浏览: 296

为充分提高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和应对人职不匹配问题,进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我院积极联系企业进校招聘宣讲。车联天下物流(常州)有限公司于921下午到西太湖校区进行宣讲招聘,车联天下物流(常州)有限公司总裁吴俊担任主讲嘉宾,商学院副院长刘建刚、党委副书记林方毅以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吴俊总裁立足于自身创业经历,从本科期间初创业、经营物流产业以及与欢迎商学院学生应聘等三个方面对自身的创业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系统分析了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广大商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帮助。首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吴俊先生回顾自己的创业史,说明自己的创业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发于股票市场、败于股票市场,虽历经股市波动起伏,然创业决心不变,终于成功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其次,基于目前较为混乱金融背景下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吴俊详细讲述了其经营企业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的经验,勉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制定长远的职业规划,进而实现人生理想,为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最后,吴俊先生就车联天下物流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热烈欢迎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大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历时将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主题突出、气氛欢快、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职业规划激励能力,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扩充大学生对于就业求职的隐性知识储备。

宣讲会前,车联天下物流(常州)有限公司总裁吴俊一行与学院副院长刘建刚、党委副书记林方毅、毛良虎教授就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