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经验传授,箕裘不坠——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关工委青年教师、学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2    已浏览: 650

为促进关工委老师与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之间的经验交流,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于1212日上午十点在立言楼321会议室举办了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关工委老师与青年教师、学生交流会。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方毅,关工委谭根生老师,学院辅导员单媛媛、蒋真儿、韩婷婷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谭根生老师通过自身的经历分享,教导青年教师作为老师应不求回报,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受到良好的教育。随后,学生代表焦旭向老师们进行本学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汇报,谭老师对学院的团学工作表示认可,并向青年学生提出对未来工作的一些建议。

此次会议让青年教师积累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和更深入的思考,谭老师的指导也让青年学子们受益匪浅,为学院后续的各项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