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张宏如参加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已浏览: 598

710日下午,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调研,广泛开展了党员与党员间的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宏如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信仰”“奋斗”“团结”三个关键词,指出唯有坚定“信仰”方能抵御诱惑,在新时代征程里彰显力量;唯有倡导“奋斗”方能攻坚克难,向着新的百年目标砥砺前行;唯有弘扬“团结”方能汇聚力量,以发展共同体理念走向新辉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党史,张宏如从理论学习与反思、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狠抓落实整改。针对人力资源专业建设,张宏如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需进一步加强奋斗精神,加强团结力量,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住开办人力资源专业的初心;打造专业特色,明晰专业优势,提升常州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提醒支部党员拿出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的气概,抓住机遇,解放思想,树立信心,务实苦干,为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专业努力奋斗,为把常州大学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

 


张宏如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