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心理站举办“不要笑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已浏览: 388

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消除同学们积累的不良情绪,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心理站于4月14日晚举办“不要笑挑战”活动,近200名师生参加活动。

“不要笑挑战”以线上QQ群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将自己认为搞笑的视频发送到群里,如果大家觉得视频好笑,就发出“哈哈哈”等字眼来捧场、喝彩,群里一片欢声笑语。有些视频是萌宠们的搞笑瞬间,有些是学生们的校园乌龙,还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明星视频。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快乐的情绪,也释放了沉积已久的学习压力,更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聊天氛围。最后同学们还集体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搞笑视频。

“不要笑挑战”是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心理站系列活动的第二轮,还将继续开展多场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丰富在校生活,积极营造积极快乐的校园氛围。(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