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2020级开展升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已浏览: 386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升学知识的普及,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22531日至65日,学院面向2020级各专业学生分别开展了线上升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议邀请我院2018级已经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升学经验,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为20级同学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是考研和境外深造不同的复习方法,具体涵盖了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相关专业方向选择、复试和跨考调剂等方面的心得。入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学习了很多考研方面的经验和方法,解决了不少疑问,提升了接下来备考的信心。

此次升学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对升学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有升学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是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重要一课,有效地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和专业教育实效性提高。(通讯员 刘颢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