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业绩成果材料公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2    已浏览: 732

各单位:

为保证高级以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充分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现将我院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材料进行公展,公展时间为824日至8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公展地点为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18-2室。公展期间逢休息日的,不开放公展。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展公示的材料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展公示期间书面向常州大学商学院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署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和电话。同时,请注明反馈核查情况的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我院及时反馈,我们对反映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常州大学商学院

地点: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18-2室

联系电话:86330550;电子邮箱:jgyb@cczu.edu.cn

 

                                           商学院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