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国际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学生交流

           914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毛里求斯留学生Jim Kwee Fat·Ip Ping Sheong(中文名叶贵发)和Sharon Shi Youne·Too Yok(中文名杜喜云)来我院参观,毛里求斯Hon. Louis Herve Aimee部长携夫人,毛里求斯荷津市Norbert Froget市长,Rashid Mohit市秘书长携夫人,以及学生家长一同前来;常州市外办领导周长忠、蒋立群、高国金,常州大学孙小强副校长,常州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杜志峰老师等陪同参观。
    在参观中,杨春院长向他们一一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过程企业仿真实验室、信息管理实验室、物流实验室和沙盘演练室等实验设备。王永利书记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介绍了我院发展的现状,对课程开设、师资力量和生活设施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