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青春自强,奋勇争先——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2021年第九期青马培训学习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7    已浏览: 395

为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号召,推进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于1226日下午两点线上举办了第九期青马培训学习汇报。

人力191班程静茹同学担任本次汇报主讲人,她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以个人行动展现出“青春自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程静茹认为,处在人生最美妙的年代里,应当用自立自律去充实青春,用自信自强去展现新一代青年的风貌,让个人梦和中国梦同频共振。之后,各学习小组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发言。人力211班长陈栩浩同学结合以往参赛经验,勉励更多同学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努力学习、刻苦奋斗。

第九期青马培训学习汇报活动以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探寻常大青年应当如何将党代会精神落向实处。我院学生干部定会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将青春奋斗融入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新征程上跑出青春加速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常大人不竭的青春动力!(通讯员/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