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不忘初心,笃志践行——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31    已浏览: 415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落实全国学联的各项文件要求,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月11日下午五点半在立言楼205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培训。培训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朱成龙主持,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朱成龙带领大家学习“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中的六条规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针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贺词、致词中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朱成龙强调学生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同学满意度和大局贡献度。主席朱成龙说,希望学生会全体人员能够恪守学生本分、端正工作态度、杜绝歪风邪气,逐步培养“有功成不必在我,有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

通过本次培训,院学生会成员对全国学联下达的各项指示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所担任的责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会牢记初心与使命,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通讯员 蒋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