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红心常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07    已浏览: 367

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指引当代大学生的前进方向,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于114日组织开展“红心常讲”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选手们按序上台,赛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着装朴素大方,举止自然得体,大家通过PPT展示与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故事薪火相传,信仰筑梦未来”这一主题的思考与理解。经过一番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来自营销223班的孙语欣同学以97.5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张明雪、杜清娴获得二等奖,张昕玥、王晶、涂梦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回顾党史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担负起自身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