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关怀入寝 温暖入心——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12-13    已浏览: 5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留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留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方毅、副院长林栋于1212日下午走访了留学生宿舍,留学生辅导员郑伟陪同走访。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9号和7号留学生宿舍楼,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对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自我防护的重要性,提醒留学生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离校做好个人防护,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应;同时勉励留学生们积极做好生涯规划,依托专业学习推动技能提升。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留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提高了留学生自我防护和卫生安全意识。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加强留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清朗的生活环境。(通讯员/王怡菲 审核/林栋)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