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迎新年,送温暖——商学院元旦佳节走访慰问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1-03    已浏览: 37

12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方毅、留学生辅导员郑伟一同前往留学生9号宿舍,给在校留学生献上一份礼包,送去元旦祝福。

走访过程中林方毅仔细检查了留学生公共厨房的安全及卫生条件,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在校期间的基本生活,并关心留学生天气寒冷应多添加衣物、注意做好日常防护。留学生辅导员郑伟和来自蒙古国的BOLDSAIKHAN OTGONTUYA(巩图娅)一起张贴了对联和福字;来自孟加拉国的UDDIN MD TITAS(张哲瀚)和MEHMUD MD SHAHED(言旭东)一起帮忙打扫了厨房卫生。活动在忙忙碌碌、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让快门记录下了这温馨的时刻。

此次的元旦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留学生的关怀及浓浓的师生情,并让留学生在新年之际感受到温暖、获得幸福感。学院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为留学生的在校学习及生活给予更多关心。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