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商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3    已浏览: 190

为了给同学们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33日中午,在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三月是我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进一步宣传与弘扬“雷锋”精神,切实为身边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研究生会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当天上午课余时间,参与活动人员准时集合,五人为一组,分批分次清理研究生自习室。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在这次活动中,研究生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显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不仅打扫了地面,还清理了很多杂物,改善了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环境。

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芜荒。此次“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真谛,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传递着党员和研学会成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推动良好党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