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学院推进常州大学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3    已浏览: 130

321日,学院与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研讨会,推进常州大学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工作。会议围绕“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更好发挥作用对策”课题进行研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贵生,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杨贵生介绍了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服务中心基本建设情况。他指出,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全市四级服务保障体系有效运行,希望研究院能立足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在组织管理、政策制度建设等方面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效能,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江涛涛表示,研究院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推进校地融合,服务常州退役军人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研究优势,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办法,促进服务站工作落地落实,为常州退役军人事务提供思想库、智囊团,打造全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的样板和典范。(通讯员/王怡菲 审核/江涛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