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暖春行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已浏览: 149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3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方毅,副院长林栋一行赴江苏智恒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李丽丽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行政人资中心部长苏远远表示,江苏智恒达投资集团发展快、势头猛,管理型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林方毅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23届毕业生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共享以及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林栋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学院的实习就业岗位,助推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就业季的启动。下一步学院将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