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喜报!我院学子顾心笛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8    已浏览: 113

2023322日至25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海沧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成功举行。我院学子顾心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创造了我校在全国体育竞赛个人项目中的获奖新高度。

比赛场上,顾心笛以最美姿态努力拼搏,以最佳状态超越自我,将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最终,顾心笛以23863的成绩夺得甲B女子组200米自由泳第七名,以53365的成绩夺得400米自由泳决赛第四名,创造了我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高校、共计513名运动员参赛角逐,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均为历史之最,是该赛事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顾心笛充分彰显出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蓬勃向上的青年朝气,展现了常大人的体育风采!(通讯员/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