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新学期 新目标 新征程 ——商学院21级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已浏览: 21

商学院21班主任在立德楼教室“新学期 新目标 新征程”的主题展开了2022-2023-2学期的学业规划班会

班主任们总结回望了上一学期的阶段成果,肯定同学们的努力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相关问题班主任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学校举办的相关活动和创新创业比赛,从中得到锻炼,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之后,班主任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同学们从同学们自身条件出发弥补差距,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未来的方向。最后班主任们强调了安全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这次班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思考和启发,让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规划和现阶段的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班主任的鼓励和指导下,21级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新的学期奋发向上,脚踏实地,珍惜宝贵时间,争取更大的进步。(通讯员/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