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已浏览: 475

12月31日上午,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于西太湖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更好地促进明年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由辅导员兼党支部书记刘峰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孙继、研会主席查椰、18级班长王亚萍、19级班长郝亚以及研究生党团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峰对党支部工作、研究生会工作和各班级工作进行了简单概况,接下来由党支部副书记孙继、研究生会主席查椰、18班长王亚萍、19级班长郝亚对一年来的各自的部门情况、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重点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刘峰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强调研究生党团骨干一定要密切联系学生,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班级骨干要坦诚沟通交流,相互理解,切实做好班级工作。

最后,刘峰以“合作”、“理解”和“成长”三个关键词,结合实际情况对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提出了2020年研究生工作要求和建议,同时希望研究生党团骨干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更加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美好时光。(通讯员 蒋真儿


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会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孙继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


研会主席查椰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


18级班长王亚萍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


19级班长郝亚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