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实习基地在常州永嘉会计事务所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1-07    已浏览: 404

近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实习基地在常州永嘉会计事务所举行挂牌仪式。商学院副院长姜国刚教授,会计系主任王文华教授,永嘉会计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商学院与永嘉事务所双方对于办好实习基地、加强合作等充分交换意见,在人才培养和交流、学生实践课程、学生就业与实习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并获得广泛共识。本次挂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也是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拓展实践教学条件,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深化专业教学改革的充分体现,彰显了会计学专业人才“跨界”培养特色。

永嘉事务所简介:常州永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月,经江苏省财政厅苏财协(1999244号文批复组建,证书编号:32040014。前身是武进市审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6)。该所秉承服务、质量、创新的办所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开展经营业务。2018年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AAA级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