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关于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7    已浏览: 254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以及学院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对象为所有全日制在籍在学硕士生。

二、评选名额

2

三、评选要求

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奖(助)学金及院内评优表彰评审委员会(名单见附件1),向全体研究生广泛宣传,将具体评选条件、评选办法、评选名额等评选细则以多种形式向研究生公布(评选细则参见附件2)。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保证质量、严格把关。

四、评选程序

有意申报的研究生提供证明材料向学院申请,107日上午10点前将证明材料装订成册(证明材料页码按照“X/总页数,页底居中”格式编码)交至立言楼311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任何加分证明材料。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5天,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学校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决定表彰。

 

常州大学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

2023927



附件1: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及校内评优表彰评审委员会.docx

附件2:常州大学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评定指导性量化细则暂行办法2023092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