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温情小雪天,暖暖常大情”,考研学子共包饺子,体会冬日温暖与关怀

   发布时间: 2023-11-24    已浏览: 46

1122日(小雪)下午,常州大学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在西太湖校区一食堂二楼举办了一场冬日包饺子活动,常州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凯全、学院关工委委员郭红、党委副书记林方毅、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学生们迅速分组分工、分发材料。整场活动气氛活跃,王凯全、郭红老师帮助指导学生们包饺子,询问考研信息,稳定学生心态。饺子蒸煮完毕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来到面前,同学们有序分发,细细品尝,体会到了温情小雪中的暖心常大情。活动结束后,关工委老师和林方毅为考研学子分发文具礼品,衷心祝愿考研学子们备考顺利,成功上岸。最后,考研学子们纷纷举着加油牌与现场老师们合影留念,庆祝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小雪日包饺子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考研学子感受到老师与同伴们的关心与关怀,增强了考前冲刺的动力与信心,更让他们体会到齐聚一堂、为共同目标而努力的乐趣,增强了常大学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在包饺子的趣味活动中,同学们缓解了紧张备考中的压力,适当放松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寓教于乐,张弛有度,帮助考研学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好地进行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