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商学院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8    已浏览: 74

1027-2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两支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两项。


此次比赛自今年开赛以来,共吸引1496所高校的105430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超过38万人。由潘伟强、郭梦梦指导,信管201蒋宇阳、魏佳兴、营销211班何婉婷组成队伍,获得“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全国二等奖。由郭梦梦、杨露指导,信管201杜清润、王可可、会计201班顾佳雯组成的队伍,获得“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创业营销赛项)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十届,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