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我院学子在2023年“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30    已浏览: 11

2023年10月28日,“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能力职业大赛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两支队伍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校内选拔赛中,我院选拔出由卢志昂、韩莹、谢礼梅、王瑞组成的常州大学1队,戴雯婷、陈娟、黄锦烨、狄思蓉组成的常州大学2队。在学院老师廖果平、史苏蓉的悉心指导下,面对强手如林的高强度比赛,选手们坚定信心、沉着应战、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科云杯”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是教育部《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的赛事项目。2023科云杯江苏省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江苏大学主办,于20231028日在江苏大学举行。竞赛分为业财税信息处理技能竞赛环节和智能化财务应用技能竞赛环节,旨在提升数字化时代财会人员业财税信息处理技能、智能化财务应用技能。本次大赛共有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院校的49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所获的荣誉,是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选手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的结果。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挥大赛对于财会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育人理念,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出色的高素质人才。(通讯员/王怡菲 审核/林方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