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青春当属志愿红——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    已浏览: 10

3月3日,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和武进区未成年保护中心在西太湖揽月湾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前,院“启明”志愿者队负责人等组织志愿者进行培训,介绍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并根据参与人数,进行合理的分组,明确每个组的负责区域和任务。


各组按照分工,前往指定区域进行垃圾捡拾。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清理垃圾、扫除杂草,为揽月湾的整洁和美观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注意垃圾的分类收集,分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此外,志愿者们在现场发现并记录环境问题,力求为后续的改进提供参考,并围绕本次志愿活动分享收获和体会。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雷锋精神依然闪耀着耀眼的光芒。”营销223班学生张宇表示,“我们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揽月湾,开展了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热心的市民。他们看到我们在捡垃圾,纷纷表示支持和感谢。这让我深深感受到,雷锋精神是不分时代、不分地域的,它就在我们身边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改善揽月湾河道附近的环境卫生,也有助于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