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5    已浏览: 10

324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于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举办。来自学校各专业的近20支队伍参加比赛,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陈欣欣、王嘉馨、邵伟、邹健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知识赛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团队们在实践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专业实战能力,分享了精心准备的市场调查与分析成果。他们深入市场,挖掘数据,洞察消费者需求,为企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市场营销策略建议。 团队成员们在比赛中相互协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攻克市场调查与分析的难题。这种跨学科的组队形式,不仅丰富了比赛的内涵,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拓宽视野、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大赛各位评委对每个参赛团队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参赛团队也有很多收获。评委们认为,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的成果,也是未来在职场中取得成功的重要保障。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与实践,提高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为未来的市场营销领域注入新鲜活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