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已浏览: 10

为巩固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3月20日,商学院 刘国钧管理学院举办“行而不辍,履行践远”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实践心得、畅谈收获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和详细的实践经历,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院团委书记单媛媛在交流会最后指出,同学们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将书本知识与群众实践进一步结合,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锤炼意志品格,磨练社会化能力,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商院学子在日常学习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将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