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院长信箱

学院组织专任教师收看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3-04    已浏览: 10

32日上午,我院组织专任教师收看学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江苏省报告会。本次学习活动由各专业教研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


宣讲活动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旨在通过宣讲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以及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杨瑞清等6位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结合切身经历讲述各自在教育战线上的感人实践。


学院教师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为教师的成长提供了重要价值指引。学院教师要以全国优秀教师为榜样,切实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